Friday, May 14, 2010

他骗我的第2件事.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
对有些人来说只是很小事情罢了,
但是事实的是"你骗了我"!
昨天我在fb上看到了你跟你朋友的合照,
地点在club!
虽然说我不给你去,是因为你说你没钱了.
我不给你去,但你就要骗我吗?
昨天我就傻傻的原谅你了.
但是今天早上我突然想起,
你去club的那一天,
是我从kl要回kt的那一个天,
你说你不能来找我,不能陪我,
是因为没钱了.
我体谅你,我吵你来陪我了.
因为想到你要从那么sunway远要来找我,
而且transport要钱的,
一切都要钱!!
但是那天晚上你跟我说你在cc,
还说电话没钱/没电!
这些都是真的吗?
原来那时候你在club.
我觉得是我吵了你咯,
所以你才永这些借口跟我说!
叫我以后怎能相信你啊!
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以后我很难相信你了,
要不然就是当你的承诺是耳边风,
我痛够了,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