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臭天气 =.=!!

OMG! 
最近的天气我实在是不能顶了~
好热哦~
冲凉过后还是一样那么热~
晚上开冷气也是一样!
我在KL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原来是我家乡很热咯!
也有很多人生病,
而且还传来有H1N1 ><"
宝贝们要小心哦,
要多多喝水,照顾自己~
赶病毒走远远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来迷上了网上游戏咯.
最近都在玩2个游戏~
完美世界 & maple @,@"
maple是因为要陪某人玩的~
xD 好久没碰maple了,
graphic超可爱捏~
可是我坐在电脑面前太久,
觉得好累-.-"
也不像以前那样可以做24小时咯~
承认自己老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