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一切都变了


很多人以为我们都很甜蜜,
可是你们只是看外表?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如果外表的我们,
是真正的我们,该多好呢.
你变了,一切都变了,
当然我也变了!
以前的我,一直包容你,
就算你对我不好,我只是会自己的在那边骂你,
讨厌你!
但是现在我很想一切都爆发出来.
我很想要像以前的我们,
很甜蜜的,不是每天吵架.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是,
让我不信任你,
不要说我不信任你,不是说我要相信别人,
但是你之前骗我,我很怕你会再骗我多一次!
你要去的地方,我不给你去!
那是我怕你会乱来,失去你!
也许我管你太严了吧!
说实话,我一直都不能忘记你之前做的"好"事情,
有第一次,一定有第二次!
是我对你不够好吗?
自从你去了KL后,你变了另外一个人,
我要以前很在乎我的你!
我不知道以后你会骗我什么,
还有我写在blog,只是我想发泄的地方,
如果我写到令你不爽我的话,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