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Feel not very well ♥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直觉得好晕,头超痛,又长豆豆了!
觉得全身好热叻!
TMD什么天气 ><"
整个人好"mang zhang" eh~
而且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整天上网上到我闷.

刚才我开始收拾行李了,
当然不是我急着要去KL啦,
是因为明天收拾的话,
我会慢吞吞的,赶不及啦~
我现在才发现自己不想那么快离开家乡!
好舍不得我家人,还有狗狗~
这几天狗狗一直黏着我,
仿佛知道我快要去KL了~
呵呵,我希望到了那边,
会有更多机会可以回来!
所以我需要假期~~
唉~我的女人期要到了,
脸上长了很多豆豆!
惨了惨了~叫我第一天开始怎么去学校啊~
呜呜~皮肤超不好的!

后天我不会上线2天咯~
因为要跟家人去走街!
要去"康乐"pasar malam~
还有要去klang吃肉骨茶~
嘻嘻~贪吃的我又来了!
我老公说:吃吃吃~吃肥你啦~
他还叫我"fatty"叻=.=
有够坏蛋的咯~


爸妈为了我这次要去KL学习,
花了不少钱在我身上~
我很感谢他们~
感谢他们那么的爱我~
嘻嘻~*mwah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