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想找回以前的你 ♥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记得以前的你,会一直的陪着我发信息.
而现在呢?
我却觉得缺乏了那种感觉.
跟你发信息到一半,
你没回复我,我一直在想你在干嘛.
所以我决定再发一次的信息给你,
但你的回复却让我心酸.
如果你真的很忙,可以跟我说啊.
我也不会怎样.
只需要你跟我说一声.
之前我觉得你变了,
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想找回以前的我们,
可能很困难吧..
我老实说我很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要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可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们彼此都需要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真不知道接下来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有时候,我反而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帮不了你什么,
我也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美丽.
我很自卑,我很怕你会被其他人抢走.
我怕自己对你不够好,
因为我本身也不好到哪里去..
很想很想你一直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