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对不起,宝贝

有时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给不了你开心.
我这个人每次都会让你伤心,失望,无奈.
当我做一件事情,令到你伤心时,
我都会用哭来解决问题.
每次你不开心时,
你都会说自己很开心.
你一说这句话时,我眼睛忍不着的流出来了.
我只可以一直跟你说对不起,
我都会想尽办法的哄你开心.
有时候你说我很好,
我都会怀疑你是不是在tam我.
虽然我知道我不该怀疑你,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听到你说我很好 ^^ 谢谢你宝贝.
每次你不开心,到最后变成我不开心,
反而是我在那边哭,
你就会tam我开心.
我真的好安慰.因为有你那么好的宝贝.
爱死你了 ♥ mak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