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不够睡@,@ (附加新照片)

今天早上6点多才睡得着~
半夜时突然好精神 @,@
还以为可以睡到下午,
哪知道我妈咪1点多时叫我起来,
竟然叫我陪他去逛街~~ T.T
累死我了啦~
如果没陪他,觉得她好可怜,
所以就觉得陪他逛街了咯~
今天的午餐地点在"UNCLE CHUA"
我点 Chicken Chop Rice Oriental,
我尝试的时候....
哇老eh~
那个鸡肉咸死我了 T.T
我妈咪还叫我不要浪费,
于是就硬把那些鸡肉往嘴里塞@,@"
塞到令我差点想吐了-.-
过后我跟妈咪就走到对面的理发店~
到时间剪头发咯!
我当然是舍不得剪我后面的头发,
所以决定剪前面头发而已!
说实话我很满意那位大哥帮我剪的头发xD
这时候我妈咪才说她也要剪头发 T.T
害我等她等了好久哦..
于是,我看到了sofa那边有个小镜子~
知道我要干嘛了吧??
hiehiehie xD 当然是自拍咯~(女生的专长)
哈哈哈~接下来就看看今天我拍的照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