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闷死我了T,T

哇老~
这个星期一整天在家,
快发霉了啦~
可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我要成功的变白!
因为我刚当兵回来嘛~
能想像那种黑吗??
yerr~~丑死了 T.T
我宝贝都说我黑很多了~
我才不要变黑嘛~
所以我就决定要成功的变白白咯~
其中几个"秘诀"就是..
1.晚上喝檸檬水 =P
2.用Nivea Whitening Lotion xD
3.Body Shampoo +檸檬 ( f0r 晚上用)
因为檸檬吸收太阳哦 !
我之前用过这些办法,对我来说是成功咯~
对你们我就不知道咯~呵呵
不说这些了xD
来继续我的故事吧~哈哈
我在电脑面前发呆了好久,
都不知道要干嘛,
开着fb没东西做~
幸好在msn, nk dear陪我聊天咯~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生蜘蛛网了=.=
我闷到用webcam拍照 @,@
素颜的我哦!不要吓倒了-.-
我知道自己没那么美啦哎哟~
可是我就是敢放上来我照片 =PP
呵呵
扮猪仔给你看 =PP
哈哈是我太无聊了 xD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P/S: 其实刚才发呆的时候,我都在想这我宝贝Yinde哦~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