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未来の我们



我无法想像,

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是否还像现在一样那么的幸福吗?

我多么的想每天黏着你,

在你身旁.

每天看着你,抱着你,

多么的幸福.

跟你在一起,好开心,家人也不反对,

好自在的拍拖.

好多人说我们都很相配,

听了这句话,超开心的!

还在犹豫着,我到底要不要到外地找你?

因为你曾说过,

如果我到了外地,

一切都会变了,是真的吗?

经过了那么多风浪,

我还是比较熟悉你的拥抱.

无论遇到什么风浪,

都要一起的面对,

好吗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