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心痛

为何你对我有时热情,
而有时冷淡呢?
是我的错吗?
是我做什么事情令到你不开心吗?
我很怕是我令到你不开心,没心情.
你知道吗,
你对我冷淡的时候,
都会这样回复我信息
" O , NTG "
当我问你什么事情的时候,
你却跟我说你没事.
有时候的你,喜欢就回复我信息,
不喜欢就不回复.
你到底把我当成谁啊?
这2天内,我每晚都在角落哭,
我只会哭,因为我想发泄!
我真的很心痛,失望..
那个感觉很不好受你知道吗?
过后我才知道你为了游戏的事情而不开心,
就算游戏害你不开心,为什么你也要这样对我?
是游戏害你,而不是我害你没心情啊.
昨天你说你电话没电了,
为什么不找办法跟我说呢?
你知道我整晚都在担心你吗?
我很害怕你有事情,
很害怕失去你!
如果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
我看到你上网,为什么也不尝试找办法跟我说?
这时候,又是眼泪在陪着我,
让我感觉很舒服多了.
我真不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之前你可以为了游戏而欺骗我,
说你要睡觉了,反而自己在上网完游戏.
我希望你可以想想我,我很累,
可以不要再让眼泪陪着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