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老公又回来咯~

呵呵.好开心哦!
又可以见到老公了.
他这次回来本来是要陪他一位朋友,
可是过后我打算要跟他去KL,
所以老公就答应我,
说会陪我去KL咯~
呵呵~在KL的时候又可以找机会见老公~
我好像每天都这样的,
每天看到他,
看到他开心,我就会很开心了. ^^
明天早上要去巴士站载老公咯~
不知道我能醒来没. ><"
这几天好开心呢~
全部都是因为老公的事情.
爱你哦~ *Mwahs*
超爱你的老婆

                                                 

CopyRight By: 
OnlyVky 사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