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祝宝贝生日快乐

本来我打算在15号的00:00打给你,
想对你说"Dar Dar,生日快乐"
但是我打了2通电话,
你都没接,
我只是想亲口对你说"生日快乐",
之前你跟我说你在玩游戏,
本来我想不要打给你,
不想打扰你.
但后来我却选择了打给你,
哪知道结果是你没接电话,
打了1通,你没接,
如果你忙,没关系,
但是你还可以发信息给我,
为什么你就不要接电话呢?
这是第3年没亲口跟你说了,
打了第2通,你也一样不接,
过后我就放弃了,就用信息发给你,
我不想搞到你在生日那天不开心.
在这里我还是祝你.
宝贝 ♥
生日快乐~
爱死你了 ^^
Makks Mak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