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Its over..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当我发现到的时候,
我整个人立刻崩溃,
好心痛 !!!!
我的手不知不觉的发冷,
手不听的震动.
枉我一直相信你,认为你是个好人.
却在今天发觉到一切了.
好想彻底的消失 !!!
之前你发信息给我,
那时候我并没发现到你骗我,
还以为那个称呼是我,
我好傻 !! 哈哈哈~~
原来你瞒着我很久了,
是我自己笨蛋,不知道而已.
在我跟你说分手的时候,
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自己控制不了,
一瞬间变到很讨厌,
很想抛弃一切..
我很心痛,失望..
你有了另一个宝贝..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一切都完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