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Speechless.

当我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时,
让我感觉到真的很伤心.
虽然这个东西已经过了1个月,
那时的我还在伏兵,
在里面对外面的世界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在里面,什么也给不了你.
我也很遗憾为什么我被选去当兵.
如果没当,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而且现在也可以跟你一起生活.
但是今天看到了东西,
反而觉得很矛盾.
我不应该去看,看了反而令我自己生气,不爽 !
如果没看,我就傻呼呼的,
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在吃干醋,
但是这个是女生专长的其中之你,
我怕你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有时候我不爽,
也要考虑要不要告诉你,
还是静静就好呢?
我不希望因为我的脾气,
而令到我们关系疏远.
我学了一件事情,
要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也觉得很抱歉,因为有时候我发脾气捣乱,
也谢谢你可以忍耐我这种性格,
所以我会更珍惜你,
因为只有你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